大叔

警醒自己,感谢有你

不知道别人怎样优秀或牛x的一路走来,大概也知道点或许,因为我从初中三年级再以后就跟这些字眼无缘再见了,悲催的苦逼屌丝男更何况已经离那个年纪十多年了;庆幸的是,我一直有那么几个吊炸天的哥们、姐们,英语六级、考研、律师资格考试、主持人大赛……通通一次过,当然,跟我这无名小卒木有丁点实际关系或者说贡献应该更准确一些,但是,我很庆幸我的生活中有这些人能十几年做很好的朋友,在我迷茫时,给予我鼓励,给予我进步的方向,我从不想利用朋友的光环来提高自己,相反,他们的优秀和一次次的成功一次次的激励着我,不要放弃,说是好胜心作祟,到不如说也有虚荣心的成份在里面,我不想掉队,更不想活在别人光环下显得耀眼;非常感谢和庆幸有这么几个非常好的朋友,而且一个个都很牛x,一次次鼓励我的同时,也时刻警醒我:勿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做自己,走好自己人生规划的每一步!
感恩有这些朋友,十几年的老朋友,即使超越不了你们,我至少不能让自己掉队吧?!更何况,杨-讲话:路还长,指不定我再努力坚持几步,就超过去你们某些人了呢,你说呢?

评论
©大叔 | Powered by LOFTER

反求诸己,莫向外求。